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好物

首先先感謝 鮪魚肚 讓我們有機會試用產品 磨牙玩具

這是今年才出的新款啃咬玩具---奇異鹿角

 

 

Yuna現在4個月大 正是要換牙的年紀

開始想要這裡咬那裡咬的

為了讓他紓解牙齒癢癢 就拿了奇異鹿角給她磨牙

 

 

我最重視的就是狗狗的健康與安全

而這款啃咬玩具由天然鹿角香味 與 耐咬合成材質 製造而成的

就算有小屑屑不小心被她吃下去 之後也可以排出體外 是很安全的

還有它也不會裂開刮傷狗狗的牙齦和嘴巴

 

 

說了這麼多

就先來個開箱文吧~~~

 

IMG_4982拷貝.jpg

 

 

IMG_4985.jpg

Yuna : 這是啥

 

 

 

 

 

 

 

打開來後是這樣

造型做的像鹿角的形狀 灰色圓柱狀

我們 Yuna 使用的尺寸是S號哦 ( 適合 5 - 12kg狗狗 )

一端上有許多小小圓圓的顆粒 可以增加狗狗咬的豐富感 

上面還有多重紋理聽說這設計可以幫助清潔狗狗牙齒

(有沒有用我不知道XD 因為馬麻都是親自幫他刷牙牙)

 

IMG_4991.jpg

 

 

 

 

 

 

 

 

看完了外觀

就來讓麻豆Yuna示範給大家看怎麼使用吧~

想要玩好玩的玩具 當然要有禮貌的等等 考驗一下耐心啦~~

看得到卻又吃不到

Yuna : 馬麻要我等等 我就乖乖等

 

IMG_4998.jpg

 

 

Yuna : 我乖 我忍住 我不吃~

 

IMG_4999.jpg

 

IMG_5001拷貝.jpg

 

 

 

 

 

 

 

 

Yuna : 可是還要等多久? 

 

IMG_5004.jpg

 

 

 

 

 

 

 

 

 

 

 

 

麻 : 來~~最後一拍張~

Yuna : 真的嗎?嘻~~

 

IMG_5007.jpg

 

 

 

 

 

麻 : 好!!!

Yuna : (我上啃下啃左啃又啃)

 

IMG_5016.jpg

 

IMG_5018.jpg

 

IMG_5020.jpg

 

 

 

 

好吃好吃!!!咬這個好舒壓~~~

看她咬得渾然忘我 也不管淑不淑女了

 

IMG_5025.jpg

 

IMG_5026.jpg

 

 

 

 

 

十分鐘過後⋯⋯

咬過的部分 有小小的凹痕

地上沒有看到鹿角的屑屑

 

 

正面

 

IMG_5035.jpg

 

 

背面

 

IMG_5036.jpg

 

 

 

 

 

 

二十分鐘後⋯⋯

 

正面

 

IMG_5117.jpg

 

 

背面

 

檔案_000.jpg

 

 

 

 

結論 : 

看來這隻應該是可以讓他咬很久了~

之前煩惱了很久到底要拿啥可以讓她咬很久不會一下就被吃光或壞掉

 

 

 

其實我一直都不想給她咬牛皮骨

之前有給她咬過幾次

但是在咬的時候我都會提心吊膽 怕她吞下去

買大塊一點 沒咬完放著又滋生細菌 丟了又浪費錢

還有牛皮骨在製造的時候 會加漂白劑 實在很不放心製造的過程

馬麻真是難當啊

 

 

 

 

Yuna咬完玩具之後

我是直接拿去用水沖一沖 就沒有異味了

很適合這個不喜歡髒髒可是又懶懶的馬麻XD

 

 

 

 

最後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奇異鹿角這類的磨牙玩具

狗狗在使用的時候 我們要時常觀察他的狀況

每次啃咬時間10到15分鐘就要讓他休息

才不會造成狗狗牙齒或牙齦受傷哦

 

 

 

題外話

我上一篇有提到護玩具的問題

這個臭小孩 就是為了這個鹿角跟我護玩具的 可見他真的很愛這個鹿角

妳有鹿角就不要馬麻了嗎???

也不想想沒有我怎麼會有的玩 氣死我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鮪魚肚的網站哦~~

奇異鹿角(s)

 

 


大家喜歡Yuna的話歡迎來追蹤按讚哦ˊ

FB : Yuna醬

IG  : Yuna.shiba

 


 

 

 

arrow
arrow

    Yu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